xinde

巴黎召开有关女性会议,教宗表示赋予她们更多的角色和责任


2022-11-09 12:40:31 来源:信德网

有关女性领导的会议10月27日至28日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召开。在这机会上,教宗于27日在他的推特帐户上发表推文,写道,“如果女性在决策的中心,很多死亡的选择就能够避免!”他再次呼吁,加强对她们的更大尊重和认可的承诺,以及让她们更广泛地参与。本次会议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赞助下,由圣座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观察员代表团和国际明爱会筹办。

在第一天的会议中,发言人提出了一些令人不安的数据。比如1,15亿女孩无法上学,世界上只有5%的女性是在决策层面等。本次会议目的是探讨女性在社会各阶层面临的挑战、关注阻碍女性获得领导和决策层的障碍,以及就如何铲除这些障碍提出有效策略。

会议期间,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在他的广泛演讲中,提到女性的教育和价值是人类的礼物。除了帕罗林枢机外,代表圣座出席会议的,也有圣座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观察员索维圭迪(Eric Soviguidi)蒙席,他指出了女性因受歧视而遭遇的磨难。索维圭迪蒙席告诫说,“我们遭受这种不平等和歧视的后果,不平等和歧视影响了女性、原著民、移民和难民,以及残疾人士”。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巴黎召开有关女性会议,教宗表示赋予她们更多的角色和责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