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省天主教助力连南县涡水镇抗疫


2022-11-17 09:10:39 作者:​广东天主教“两会”办公室 来源:信德网

为支持基层乡镇织好防控网,助力乡村振兴工作,11月2日,广东省天主教“两会”积极联系并携手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一批消毒清洁防控物资,包括消毒液、洗衣液、除菌液共592件,价值近2万元,助力连南县涡水镇抗疫。
11月10日,广东省天主教爱国会收到涡水镇人民政府驻涡水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发来感谢信,“社会团体及企业每次都勇担社会责任,感谢贵单位发动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一箱箱一件件消毒清洁防控物资送到乡镇防控一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爱心善举的背后,是诸位大爱无疆的无私情怀和主动担当的高尚情操,让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倍感温暖与激励。‘疫’路上,我们守望相助,让群众更有安全感、幸福感!”当前我省面对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广东省天主教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主动践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博爱精神与责任担当,通过捐赠防疫物资,支持基层乡镇织好防控网,助力涡水镇乡村振兴,为战胜疫情作出天主教界的贡献。

本文标题:广东省天主教助力连南县涡水镇抗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