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著名的YouTuber新教徒宣布他决定成为天主教徒


2022-11-18 23:52:30 作者:惟谦 编译 来源:信德网

基督新教YouTube频道的主持人卡梅伦 (Cameron Bertuzzi)宣布他决定皈依天主教。

“重要的宣布是,在2022年9月20日那天我决定成为天主教徒”,他在自己频道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我目前正在参加RCIA计划( 美国教区慕道课程),并在即将到来的复活节领受坚振圣事”,他解释道。

根据卡梅伦的说法,“这是在我对支持和反对教宗的证据进行深入研究的最后做出的决定。”


“作为一名新教徒,我以开放的心态进行这项研究。我最终告诉自己,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跟着证据,即使这个结论让我或我的家人感到不舒服,”这位主持人回忆道,并补充说,“我发现,证据强烈显示教宗权力(Papacy)是真实的。” 他在视频结尾时说“基督宗教是真实的”。

在YouTube上的许多追随他的网友都对他的宣布感到高兴。
“我不是天主教徒,但我为你感到兴奋。我很欣赏你的智慧诚实和你遵循实证的态度,尽管我确信这个决定对你来说付出的代价高昂。你是卡梅伦!”一位网友评论道。
“恭喜卡梅伦!!!我是从小就领洗的天主教徒,但要做到这样的大步飞跃,必须要有极大的勇气和信念!欢迎回家,我在为你和你的家人祈祷,”另一个人说。
卡梅伦的Capturing Christianity YouTube频道拥有大约150,000名粉丝。

(来源:网络)


本文标题:著名的YouTuber新教徒宣布他决定成为天主教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