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宗教院校评估专家培训班线上顺利举办


2022-11-29 09:39:08 作者:丁晓舒 来源:信德网

11月26日至27日,“宗教院校评估专家培训班”以线上参训的形式举办。宗教院校评估专家库成员和各宗教院校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央统战部十一局负责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宗教院校评估是根据《宗教院校管理办法》相关要求,针对宗教院校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通过建立科学规范的评估指标体系和公平公正的评估程序,引导宗教院校把准办学方向,提升办学质量和规范化管理,推进内涵式发展。2021年宗教院校评估工作正式启动,今年《宗教院校评估工作方案》《宗教院校评估指标体系》制定出台,并成立由专家学者、宗教界人士、宗教工作干部组成的宗教院校评估专家库。此次培训班分别邀请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和北京大学教育教学评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围绕“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发展及理论”和北京大学教育教学评估案例开展讲座。与会人员围绕宗教院校评估和推进宗教院校建设进行交流讨论。培训班结束后,宗教院校试评估工作将首先在全国性宗教院校开展。

来源:中央统战部十一局;微言宗教

本文标题:宗教院校评估专家培训班线上顺利举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