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巴彦淖尔教区联合巴彦淖尔市天主教“两会” 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线学习大会


2022-12-02 09:09:57 作者:段永昆 来源:信德网

2022年11月21日上午,天主教巴彦淖尔教区联合巴彦淖尔市天主教“两会”组织全教区(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的神父、修女及“两会”常委们共46人,以在线视频的方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会由巴彦淖尔教区主教、内蒙古自治区天主教“两会”副主任、巴彦淖尔市天主教教务委员会主任杜江主教带领学习,同时传达了全国天主教“一会一团”、自治区天主教“两会”的文件精神。自治区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市天主教爱国会主任裴习平神父主持,教区副主教、市“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段永昆神父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杜江主教带领大会作专题学习,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与我国天主教中国化方向深度结合。杜主教指出,报告中关于宗教的论述,符合我国国情和宗教实际,适应中国社会发展和时代进步的要求,为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深刻认识到,要实践彼此相爱的教导,就要将自身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和人民愿望联系在一起,把握历史进程和时代大势,同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团结奋斗!

段永昆副主教在领学二十大报告时强调,我们要全面认真落实宣传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全面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维护祖国统一、国家安全、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内蒙古巴彦淖尔教区联合巴彦淖尔市天主教“两会” 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线学习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