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他们用漫画向他致敬!


2022-12-07 12:38:48 作者:​Katie Yoder 来源:信德网

近日,菲利普·科斯洛斯基、杰伊·大卫·拉莫斯等青年漫画家以一位年轻人为主人公绘制了一部漫画,讲述了看似普通的千禧一代的非凡故事。

这本书写道,“他是来自意大利电脑极客,喜欢超级英雄和电子游戏,并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创建了一个关于圣体奇迹展览的网站,不幸,2006年因白血病去世。”

您能猜出他是谁吗?

漫画书中的场景(图:Voyage Comics & Publishing)

他就是真福阿库蒂斯。

谈及当时创作这部漫画的灵感时,该漫画的作者科斯洛斯基说自己跟阿库蒂斯有着相仿的经历,“几年前第一次看到他制作的展览,听说他的时候,我就被他和他的生活所吸引。”

漫画书把阿库蒂斯描绘成一个让同龄人产生共鸣的青年,他喜欢电子游戏,崇拜超级英雄,致力保护动物和大自然,经常与朋友一起踢足球。他秉持正义,保护残障朋友不受欺凌,帮助无家可归者和穷人,每天参加感恩祭,受到朋友们的欢迎和尊重。

换句话说,他是一个堪比漫画人物的超级英雄。

科斯洛斯基说,绘制这本书用了四五个月,为设身处地还原阿库蒂斯当时的想法和生活,通过他的视角来编绘漫画内容,阅读了所有能找到的关于阿库蒂斯的资料,联系了很多熟悉他的人,并且得到了杰伊·大卫·拉莫斯等经验丰富的漫画家的帮助。

该书的着色师杰伊·大卫·拉莫斯同样是虔诚的教友,他来自菲律宾,目前住在加州,是一名全职漫画家,“他竭尽全力为这位‘超级英雄’的生活增添色彩。”

漫画书中的场景(图:Voyage Comics & Publishing)

科斯洛斯基最喜欢漫画书中关于阿库蒂斯玩电子游戏的部分。

他说,阿库蒂斯被认为是电脑天才,但却没有利用这一工具来聊天或作为娱乐消遣,而是把精力放在做更有意义的事情上,“玩电子游戏的细节是根据生活中的真实事件改编,同现在很多青年人一样,阿库蒂斯也很热衷于电子游戏,但看到朋友因玩电子游戏荒废了大好时光,他深感沮丧。这也是他给自己每周玩电子游戏的时间设限的原因之一。”

科斯洛斯基希望这部漫画能打动读者,使其有所触动。

“我希望教友们能从中看到一个追求真理的好青年;对于教外朋友们来说,我希望他们能看到一个被祂的爱火所燃的青年”。他补充道,“阿库蒂斯不仅分享了他所热爱的,还竭尽所能服务弱势人群,关心教宗所说的我们的‘共同家园’。”

(来源:CNA 编译:点点)

本文标题:他们用漫画向他致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