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各地天主教会喜迎圣诞节


2022-12-28 11:05:16 作者:广东天主教“两会”办公室 来源:信德网

今年的平安夜、圣诞节非常特殊,受疫情影响,广东省多地教会没能正常开放。有条件开放的教会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保消防工作的情况下平安有序开展宗教活动,度过一个特殊、难忘的圣诞节。

黄炳章主教在汕头教区主教座堂主持平安夜的弥撒中邀请大家为世界和平、疫情早日消除祈祷,并号召大家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汕头教区主教座堂

湛江教区主教座堂

广州教区主教座堂

梅州教区主教座堂

江门教区主教座堂

清远市天主教清远堂

惠州市惠城区黄家塘天主教堂

汕头市潮南区天主教古溪堂


梅州教区五华北斗堂

河源市天主堂

云浮市云城区竹园天主教堂

高州市天主教耶稣圣心堂

雷州市雷城耶稣圣心堂

阳江市天主教露德圣母堂

全省各地教会纷纷以各自的形式精心装饰教堂,庆祝耶稣基督的诞生,为世界和平、祖国安定、社会和谐、家庭幸福和疫情消除献上祈祷,度过了非同寻常的2022年平安夜及圣诞节。

(来源:广东天主教)

本文标题:广东各地天主教会喜迎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