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23年教宗祈祷意向


2023-01-03 14:40:22 来源:信德网

一月

为教育工作者

为教育工作者祈祷,愿他们成为可信靠的见证人,教导手足之情而非相互竞争,并以帮助最年幼和最脆弱者为首要任务。

二月

为堂区

愿堂区以圣体圣事为核心,逐渐成为一个信仰、友爱的团体,并接纳最有需要的人。

三月

为受虐者

为被教会之成员所伤害的人祈祷,愿他们能在教会内为其痛苦和折磨找到具体的回应。

四月

为和平与非暴力文化

愿藉着减少国家与人民对武器的使用,而推广和平与非暴力的文化。

五月

为教会运动与团体

为教会的各种运动与团体祈祷,愿他们每天都重新发现自己的福传使命,将他们的特恩用于服务世界的需要上。

六月

为废除酷刑

愿国际社会能致力以具体方法,确实地废除酷刑,并保证支持受害者及他们的家人。

七月

为度感恩圣事生活

愿天主教徒都能将感恩圣祭置于生活的中心,以一种深入的方式转变人际关係,以开放的心与天主和弟兄姊妹相遇。

八月

为世界青年日

为在里斯本举行的世界青年日祈祷,愿这项活动能帮助青年在他们生活中活出福音,并为福音作证。

九月

为社会边缘人

为生活在不人道条件下的社会边缘人祈祷,愿他们不被社会机制所忽略,不再被视为微不足道的。

十月

为世界主教会议

为教会祈祷,愿聆听与对话成为教会各阶层的生活方式,顺从圣神的引导,直到天涯海角。

十一月

为教宗

为教宗祈祷,愿他在圣神的助佑下,陪伴托付给他的羊群,履行其使命。

十二月

为身心障碍者

为身心障碍者祈祷。愿他们能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并愿相关机构能提供包容性的计划,看重他们的积极参与。

本文标题:2023年教宗祈祷意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