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广元市爱国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2023-02-09 13:30:43 作者:广元市天主教爱国会 来源:信德网

2月7日,广元市天主教爱国会在南街天主堂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市民宗局副局长胡江、宗教科长李润、宗教科干部黄明福、利州区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副局长杨东、南街社区书记张国丽莅临会议。市爱国会成员及各堂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爱国会主席潘洪恩神父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广元市委八届五次会议精神和四川省天主教第十一次代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各堂点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22年工作和2023年工作要点。

市民宗局副局长胡江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天主教爱国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怎么学,如何学”上下功夫,要积极思考科学的学习方法,认真落实学习贯彻见成效。通过学习让天主教爱国会和广大教友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同时,充分发挥爱国会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传承广元天主教老一辈爱国爱教红色基因,秉承爱国爱教光荣传统,不断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进程。

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潘洪恩表示,各堂点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团结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文标题:四川:广元市爱国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