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省天主教“两会”召开主任联席会议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2023-03-02 10:26:52 作者:河北省天主教“两会” 来源:信德网

2月24日,河北省天主教“两会”在石家庄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主任联席会议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省天主教“两会”副主任李连贵主教主持,“两会”主任方建平主教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省天主教“两会”班子成员、相关教区、省直机构、部分骨干神父代表、省天主教“两会”驻会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有关内容,传达了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2023年工作要点,汇报交流了河北省天主教“两会”年度工作计划和各教区年度工作。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表示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按照省委统战部和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的工作要求,做好年度工作谋划,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教,加强团体建设,着力推进我国天主教中国化进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及重病教职人员医疗救助等。大家认为,对重病教职人员,省“两会”积极主动通过各种渠道,尽力给予帮助,发挥好“两会”的服务保障作用。 

本文标题:河北省天主教“两会”召开主任联席会议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