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庆祝三八妇女节,浦东新区修女踏青赏梅


2023-03-07 10:13:01 作者:浦东新区天主教爱国会 来源:信德网

3月1日上午,浦东新区天主教爱国会组织浦东总铎区修女参加赏梅踏青活动,提前共庆三八妇女节。浦东总铎区总铎宋建立神父、9位修女以及区驻会人员共同参与。区民宗办朱立斌科长同行。

正值乍暖还寒之际,随着气温攀升,世纪公园内绿萼、宫粉、玉碟等多品种精品梅花相继绽放,暗香浮动,4000多株梅花穿越寒冬进入盛花期,绘成气势恢宏的画面。此时正是赏梅踏青,追寻春意的好时机。修女们在梅海中徜徉,赏梅花、闻梅香、品梅韵,合影留念,沉浸于自然之中。

宋建立神父表示正值进入若瑟月的第一天,大家一起在梅园踏青,穿梭于梅林,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梅花自古就有坚强,高雅,忠贞的含义,与基督徒高洁的信仰追求有着不谋而合的共同点。浦东新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马天若向修女们提前送上了三八妇女节的祝福,也希望新的一年神父修女们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天主教爱国会的工作。

朱立斌科长借妇女节活动之际特别感谢浦东总铎区各位修女们的辛勤付出,浦东新区天主教界的行稳致远离不开神父和修女们的共同努力,希望神父和修女们继续积极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浦东新区和谐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原载:上海天主教)

本文标题:上海:庆祝三八妇女节,浦东新区修女踏青赏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