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宣布“24小时奉献给上主”祈祷,呼吁和所有遭受战争折磨的人团结一心


2023-03-14 09:35:15 来源:信德网

教宗宣布将于本周五举行“24小时奉献给上主”祈祷活动,朝拜天主并领受修和圣事。教宗提到前一年把俄乌奉献于圣母无玷圣心的礼仪,吁请信众在信德和关怀中与所有遭受战争之苦的人团结一心。

乌克兰战火(AFP or licensors)

教宗方济各于3月12日主日诵念《三钟经》后,呼吁信众“在信德和关怀中与我们遭受战争之苦的弟兄姊妹团结一心”,特别要惦记“饱受折磨的乌克兰人民”。

教宗在念经后邀请众人参加今年的“24小时奉献给上主”祈祷活动,朝拜天主,领受修和圣事。“24小时奉献给上主”在每年四旬期举行,今年将于3月17日周五傍晚展开,持续到3月18日周六为止。

教宗方济各在他伯多禄牧职的第一年便推动了“24小时奉献给上主”活动。在这活动期间,世界各地的圣堂全天开放,让信友和朝圣者有机会停留片刻朝拜圣体,领受修和圣事。

教宗在三钟经祈祷活动中宣布这项活动时,提到了把俄罗斯和乌克兰奉献给无玷圣母圣心的礼仪。这个奉献礼于去年在忏悔礼仪中举行,特别为和平祈祷。

教宗说:“愿我们的托付不减,希望不动摇!上主始终俯听祂的子民通过童贞圣母的转祷而献上的恳求。”

此外,教宗也指出,在“24小时奉献给上主”的机会上,他将于17日周五下午访问罗马恩宠之母堂,在那里主持忏悔礼仪。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宣布“24小时奉献给上主”祈祷,呼吁和所有遭受战争折磨的人团结一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