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奉大圣若瑟为主保的教堂庆祝主保瞻礼


2023-03-22 09:52:33 作者:黄浦区天主教爱国会、崇明区天主教爱国会曹卫东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据“上海天主教”消息,在大圣若瑟瞻礼之际,上海奉大圣若瑟为主保的教堂纷纷以隆重礼仪庆祝主保瞻礼,勉励教友们效法圣人的谦卑、听命,为信仰作见证。

黄浦区天主教四川南路堂为使教友更好地庆祝大圣若瑟瞻礼,本堂何为神父邀请了上海教区的田愿想、郁海观、任亚宁、刘强、以及秋逸安神父共同庆祝这一盛大节日,庆祝活动以一首《大圣若瑟歌》拉开了感恩圣祭的序幕,200多名教友参加了此次瞻礼。

崇明圣若瑟堂弥撒由上海教区崇明总铎区总铎黄政平神父主祭,本堂贾少宇神父共祭,100多位教友参与感恩弥撒。贾神父在弥撒讲道中讲述了圣若瑟默默无闻、淡泊名利,为圣家尽心尽责,一生辛劳,守护养家,承行主旨,谦逊顺服的优秀品德,鼓励教友要“以圣若瑟为榜样,学习他的信德、望德和爱德,在福音的真理中,履行基督徒的使命,活出信仰的价值。”最后,由陈亚荣修女带领教友同唱生日歌,庆祝大圣若瑟的生日。

(原载:上海天主教 编辑:玛丽)

本文标题:上海:奉大圣若瑟为主保的教堂庆祝主保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