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书画家协会举办“书画进万家”活动,推动天主教中国化谱写新篇章


2023-03-30 09:40:06 作者:宗立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牡丹傲,万紫千红阳光照,3月27日上午,三原教区天主教书画家协会一行十人,在教区韩英进主教的主导安排下,理事会主要成员莅临泾阳县大训堡天主堂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务实的书画义写活动,根据2023年理事会工作安排和要求,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快推进天主教中国化进程为主题,落实文化活动面向社会、走向基层、走进百姓千家万户为目标。

上午十时,大训堡本堂苏圣意神父首先代表大训堡堂区全体教友,对各位神长及书画界艺术家们百忙之中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三原教区总堂贾少敬神父代表韩主教讲话,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热烈祝贺,并呈上了韩主教亲自为本次活动书写的作品《敬天爱人》以示祝贺。

当日活动现场,大训堡堂区有近百位热心教友参与见证了本次义写活动,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文化氛围浓厚,教内外群众赞不绝口,效果显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张玉萍老师、刘国胜老师、吴开川老师、李海波老师、徐红霞老师、庞新才老师、李健康老师等书画艺术家们现场纷纷挥毫泼墨,笔酣墨饱,他们风格迥异的书画作品,无不体现出高深的艺术造诣,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推动了社会文明,推进了天主教中国化进程,传递着一股新鲜的社会正能量。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书画家协会举办“书画进万家”活动,推动天主教中国化谱写新篇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