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瑞士卫队:23名新兵将于5月6日宣誓


2023-04-24 09:59:18 来源:信德网

瑞士卫兵宣誓(Vatican Media)

教宗瑞士卫队的23名新兵将于5月6日宣誓保护和捍卫教宗,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1527年的这一天,147名瑞士卫兵在罗马浩劫中为保护教宗克莱孟七世到天使古堡避难而英勇捐躯。新兵在5月6日这一天宣誓,以纪念罗马浩劫及他们前人的牺牲和奉献。

新兵的宣誓典礼将于6日下午5点在梵蒂冈宗座大楼圣达玛索庭院举行。届时,圣座副国务卿佩纳(Edgar Pena Parra)总主教将代表教宗参礼,有意者也可以通过教宗瑞士卫队的官方网站收看。5月5日下午5点,将在条顿墓园的圣堂举行晚祷,随后向1527年5月6日阵亡的卫兵献上花圈。佩纳总主教授予勋章的仪式,将在墓园外的广场上举行。

5月6日的第一项活动是早上7点30分在圣伯多禄大殿举行弥撒,由圣座促进基督徒合一部部长科赫(Kurt Koch)枢机主持。当天下午的宣誓典礼,如果天气不好的话,将在保禄六世大厅举行。届时,参礼者中,也将有瑞士联邦代表团。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瑞士卫队:23名新兵将于5月6日宣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