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成功举行“趣味运动会”暨教区第四届运动会


2023-05-19 15:49:24 作者:文:苏炜 图:宋超 来源:信德网

疫情三年使教友们拉开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缺少了一些彼此交流的机会。为使教区的教友们交流互动、彼此走动、让爱流动,共同建立一个有爱的教会大家庭,经教区活动组委会研究决定,于2023年5月13日,在卢龙堂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暨教区第四届运动会,23个堂区的800余人参加了这次运动会。

开幕式前,由方建平主教主礼,各位神父共祭,举行了感恩圣祭。主教在讲道中说道:“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使老中青教友都参与进来,得到精神食粮慰藉的同时,更获得一个健康的体魄,同时也是一个彼此交流的机会。”

弥撒后,主教宣布运动会开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堂区方队喊着嘹亮的口号有序走过主席台。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多个项目,包括“赶小猪”、“企鹅漫步”、“九宫格”、“一圈到底”、“穿衣接力”等九项团体项目和“跳绳”、“踢毽子”、“投壶”三项个人项目。这些运动项目既考验团队合作精神,又充分展示个人风采,既需要较高的技巧,又非常消耗体力,集娱乐健身于一体。

此次运动会在“一圈到底”、“九宫格”、“投壶”以及“拔河”项目中也邀请了神父们参加,成为了此次运动会的亮点,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欢乐。

运动会在闭幕式的颁奖典礼中落下帷幕,最终东西欢坨堂区、南台堂区、黄花港堂区分别以总成绩获得此次运动会的前三名。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成功举行“趣味运动会”暨教区第四届运动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