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教区结束圣母月朝圣活动暨庆祝圣母访亲


2023-06-01 13:27:04 作者:文:夏凌 图:张志明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5月31日,江西教区圣母月朝圣活动结束暨圣母访亲感恩祭于庐山圣母升天堂举行,弥撒圣祭由李稣光主教主礼,庐山本堂王雷振神父与九江本堂庞瑞神父襄礼,来自九江、瑞洪堂区的教友以及修女等参礼。

在弥撒讲道中李稣光主教说:“时间匆匆,转眼一个月就过去了。教区五一在庐山正式开启了圣母月朝圣活动,并且邀请教友‘迎圣母到家庭’,以此推动敬礼圣母,更使大家认识到家庭信仰传承的重要性。圣母月虽然过去了,但对圣母的敬礼不能过去,‘迎圣母到家庭’活动,‘家庭信仰传承’不能过去。希望神父、修女、教友都能继续热心敬礼圣母,并祈求圣母转求天主降福我们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降福中国教会牧灵福传顺利,降福每一个家庭健康、平安、幸福!”

李主教希望教友们在做好家庭信仰传承的同时在生活中去效法圣母的芳表,如圣母访亲与表姐分享自己的生活一样,与他人分享自己的信仰生活,以言行做见证,使更多的人认识天主。

弥撒结束后,神长教友在圣母山上同声诵念玫瑰经、祈祷。

本文标题:江西教区结束圣母月朝圣活动暨庆祝圣母访亲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