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徐州教区举行祝圣执事典礼


2023-06-07 09:46:06 作者:靖晶 来源:信德网

2023年5月31日上午8时整,天主教徐州教区主教公署洋溢着一片喜悦、共融的氛围。教区在圣堂为郝志圣、陈起振两位修士举行了授予执事圣秩典礼。祝圣仪式由王仁雷主教主礼。徐州教区全体神父、修女和来自市区及各县区的教友到场为两位新执事祝贺。

王仁雷主教在弥撒讲道中希望两位新执事要坚持教区爱国爱教优良光荣传统,积极参与服务社会,践行爱人如己的圣训,彰显天主大爱,努力成为基督信徒的典范,协助主教及从属于主教的司铎团,为人群服务,成为众人的公仆,履行好神圣职责。同时王仁雷主教鼓励、号召两位新执事及广大神长教友用心广传福音、荣主益人,勇于探索天主教神学思想中国化发展新路径。

祝圣仪式圆满顺利,新执事的加入不仅扩大了徐州教区神职队伍,也为教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郝志圣、陈起振两位执事在答谢辞中,衷心感谢了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他们的各级领导、神长教友和父母亲朋,并表示将始终忠于自己的誓愿,牢固树立为国家为社会及教会终身服务的信念,在王仁雷主教带领下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原载: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江苏:徐州教区举行祝圣执事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