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是一粒复活了的种子(玛13:1-9)


2006-08-11 13:46:16 作者:张小平 来源:信德网

    在那一天,耶稣从家里出来,坐在海边上, 有许多群众集合到他跟前,他只得上船坐下,群众都站在岸上。 他就用比喻给他们讲论了许多事,说:「看,有个撒种的出去撒种; 他撒种的时候,有的落在路旁,飞鸟来把它吃了。 有的落在石头地里,那里没有多少土壤,因为所有的土壤不深,即刻发了芽; 但太阳一出来,就被晒焦;又因为没有根,就枯乾了。 有的落在荆棘中,荆棘长起来,便把它们窒息了。 有的落在好地里,就结了实: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有耳的,听吧! 」

    主耶稣基督在给群众讲道时,把天国的道理用农夫撒种子的比喻讲给大家,我的领会是耶稣把天国的道理讲给各种各样的人去聆听,有悟性的就一定大有收获。撒种时,有的落在了路边,飞鸟来吃了,有的落在盖有浅土的石头地里,由于土层不深、根浅。即使发了芽,但太阳一出来,就晒枯了,有的落在荆刺中,荆刺长起,掩盖住了它们,使它们窒息、有的种子撒在良田里,结了果实。我就好比撒在良田里的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主的道理、圣言在我心中深深扎下了根,天主是我的安全靠山,使我在经历了各种磨难后,死而复生,有了新的生命,我是一粒复活了的种子,自从领洗后,我就像生活在主的爱河里一样,无忧无惧。入教后,我的每天过的都很充实,也很愉快。念经、祈祷是我每天的头等大事,有机会给朋友们讲讲圣经上的故事,及在我身上所起的变化,用事实为基督作见证,虽然一天很忙碌,但心里却很甜蜜。
    凡事相信,耶稣好比是一台饮水机,凡心灵饥渴的人,只要到他那里去汲水,只要你祈求他,你就可得到甘甜的滋润,心灵的抚慰,汲取精神的食粮,只要你信耶稣,来到他神圣的家里,他就会与我们同在,做我们的靠山,处处助佑我们。
    有了主还要什么,我心与主紧相连,我愿把基督的福音继续传下去,正视自己的人生,积极向上,尽一个基督徒的职责,谨记天主十诫,做好传道员,一生跟随主,为主作见证。

本文标题:我是一粒复活了的种子(玛13:1-9)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