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我信赖你


2006-09-22 15:48:45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报(第278期)

    司龙桓小朋友生病了。
    年仅三岁的他一直被奶奶爷爷照看着。这天,奶奶很惊异的发现在他的腹股沟处出现了一个大肿块。于是惊慌失措的奶奶赶忙打电话告诉了他的爸爸妈妈。接下来便是司龙桓小朋友被爸爸妈妈带到济南最好的一家医院看医生、做各种各样的检查。
    有着一双大眼睛的司龙桓小朋友眼前不再是各种好玩的玩具和鲜花、草地,他很茫然的观察着眼前种种陌生的医疗器械。他还看到奶奶眼里经常流出泪水,爸爸妈妈焦虑担忧的目光。
    三岁的他乖乖的被大人牵着小手进入不同的充溢着医院气味的房间。很快,爸爸妈妈拿着他的病历很忧郁地跟爷爷奶奶商量住院治疗的事。因为医生严肃地告诉大人们,那个4×4cm大的肿块必须开刀切除。爷爷奶奶在默默的祈祷中为他准备住院所需的东西,爸爸妈妈在忙碌中考虑着他们将面临的种种后果。
    就在司龙桓小朋友即将住院时,他的爸爸因为必须出差而将他的住院日期不得已推迟。心疼他的奶奶一边告诉好多热心教友为他祈祷,一边在家带着他念慈悲串经。祖孙二人每天虔诚地念着祈求天父护佑的经文。司龙桓小朋友乖巧地跟着奶奶一起说:耶稣,我信赖你。并且他还要再加一句:耶稣,我真的信赖你!奶奶常常因他天真的举止感动的落泪!
    半个月后,司龙桓小朋友的家人要做的不是心急如焚的带他去医院做手术,而是拿着医院又一次开具的肿块消失的诊断,跪在天主台前,感谢天主的恩典。
    感谢天主!现在,司龙桓小朋友又无忧无虑地跟着爷爷奶奶快乐的参加他喜欢的各种活动了!

本文标题:耶稣,我信赖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