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收藏在罗马教堂内的圣乔治的几件圣髑将送给保加利亚鲁塞城的东正教教堂


2006-10-08 09:10:29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收藏在维拉布罗圣乔治罗马教堂内的圣乔治的几件圣髑将于10月14日运到保加利亚。10月5日,在罗马圣若望拉特朗大殿举行的圣道礼仪中,宗座拉特朗大学的校长菲西凯拉主教将圣物盒交给鲁塞城的大主教内奥菲特。内奥菲特大主教在讲话中指出:“这一以基督的名所作的相互性的举动和精神上的喜悦将为我们彼此接近的旅程作出新的见证,是对和平的寻求,是在爱的驱使下我们两个教会和我们的人民之间相互合作、藉着恩宠加强的彼此间的建设。”圣乔治的遗髑将保存在鲁塞城,供奉在献给这位圣人的东正教教堂。圣人也是鲁塞城的主保。内奥菲特大主教6日晚上参加了圣埃吉迪奥团体在罗马圣巴尔托洛梅奥教堂举行的一项会晤。

本文标题:收藏在罗马教堂内的圣乔治的几件圣髑将送给保加利亚鲁塞城的东正教教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