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天主教会举行大规模圣经展览会


2006-10-12 09:20:00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印度东南部的千乃市目前正在举办一个大规模的圣经展览会,主办人为印度圣经协会。据信仰社报导说,展览会中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525种不同形式和语言的圣经。这是印度境内主办的最大规模的圣经展览会,目的为了使越来越多期望阅读圣经的人都能有机会阅读到。印度是世界上高科技国家之一,在这次的圣经展览会中,也展出了使用科技来向传播基督讯息的工具:一个是“电子圣经”,一个是“说话的圣经”。“电子圣经”刻录在光盘上,从这个光盘可以通过人名或关键字来搜寻所需要的资料。光盘内容也包括了有用的历史注解和评论部分。电子圣经光盘主要的对像是年轻人,因为印度青年也和其它地方的青年一样,大部分时间是在电脑前度过。至于“说话的圣经”则是为失明的人设计的,但也可以在堂区和学校中用于儿童活动中。

本文标题:印度天主教会举行大规模圣经展览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