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短信一束


2006-11-09 09:25:11 来源:信德报(第282期)

  寂寞的时候想想主,孤独的时候寻找主,悲伤的时候告诉主,无奈的时候依靠主,开心的时候感谢主,愿你一生不忘主。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快乐的信封里,送给你,祝节日快乐!

  圣言永远长存,引我步步前行,听信圣言之人,得享永生光明,但愿一心为主,宣讲天国福音,因能爱主畏主,永远虔诚从主。

  风铃的浪漫勾起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教堂的钟声激起了人们对永生的追求,短信的问候让你知道我在惦记,虽然不知你的情形,依然为你祈祷。

  生活中有主感觉精彩,回忆中有主感觉温馨,旅程中有主感觉平安,失落中有主感觉坚毅,烦恼中有主感觉喜悦,心灵中有主不觉痛苦,愿你时时刻刻生活在父的呵护。

  最真挚的情感,源于主内的互爱。最暖人的平安,是有主的相伴。最温馨的感动,是因为有主的仁爱。最完美的幸福,是有主的明天。

本文标题:短信一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