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各地教闻


2003-01-21 09:21:14 来源:信德报(第174期)

齐齐哈尔培训传道员
    本报讯 齐齐哈尔堂区于2002年最后一周举办了第五期传道员学习班所管辖的20多个堂口传教点的110名教友参加分别从教会要理伦理道德教友灵修及当守的规诫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和分享(王厚生)

宜宾圣诞节前送温暖
   本报讯 圣诞节前四川宜宾教区兴文县蒋宝良神父带领教友把大家捐献的衣物、现金送到兴文石林镇大雪村村民手中帮助他们解决了一定的生活问题          (杨启雄)

银川加力提升教友素质
     本报讯 宁夏银川市教理培训班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于12月底圆满结束参加男女学员30余人本堂魏微神父和副本堂张新宽神父两位神父分别担任讲师(张净云)

武威圣经学习整两月
    本报讯 兰州武威松树堂区六个堂口在本堂杨宗学神父的带领和号召下今冬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圣经学习教友每家至少拥有一本︽牧灵圣经︾堂口成绩优秀者在松树总堂进行了决赛培训的直接成果是圣诞节30余人领洗。(胡类斯)

益都新年奉献新圣堂
    本报讯 山东省益都教区大杨村新建天主堂于今年元旦奉献新堂长21米宽6.5米钟楼高25米这是益都教区近来祝圣的第三座圣殿受孙知宾老主教委托孙文君神父主持了祝圣典礼参礼教友代表二百多人。(刘世旺)

胶州市建起了新圣堂
    本报讯 属青岛教区管辖的胶州市新建天主堂于12月15日隆重举行圣堂大礼弥撒近500名教友和慕道者欢聚一堂喜度大好时光青岛教区主教李明述主持了圣堂礼暨感恩大礼弥撒
    胶州原天主堂位于胶州北关文革全部遭到破坏当地教友和慕道者要求尽快重建天主堂在政府部门的帮助下五十二年后的今天建成于胶州市南关。(孙桂金)

本文标题:各地教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