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事事祈祷 处处感恩


2006-12-01 13:21:25 作者:孙桂金 来源:信德报(第284期)

    今年10月13日,我有幸被“信德”邀请参加第三届信德之友分享交流会。会议的第4天,我大儿子突然给我打来电话,告知我说小孙子高烧几天不退,让我速回青岛!顿时我心乱如麻非常着急。说实话,让我回去我实在舍不得这次会议,不回去吧,又确实放心不下小孙子。正在我为难之际,“信德”的若望编辑得知了此事。他一面安慰我,一面说:“小孙子发烧请不要太着急,咱们不是有天主吗,赶快通知他,让他给咱们处理。只要天主他愿意做的事,便没有做不成的。来,把你小孙子的圣名说出来,咱们一块向天主祈求。”说完他便带着我一块祈祷了起来……真是奇妙!若望编辑领着我祈祷完毕后,我悬着的心一下子就平静了下来。我向若望编辑道谢,他说:“不要谢我,要谢就谢天主吧。往后我们教友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要愁、不要怕,不管我们在什么地方,就是走在路上,我们也应该马上祈祷,有求必应的天主会随时俯听到我们的祈祷。”
    我们祈祷完后不到一个小时,我还是放心不下,便又给儿子打电话询问孙子的病情,儿子说孩子已经退烧了,情况良好儿子还特别嘱咐我不要着急回来,要安心参加好会议。我的心像一块沉重的石头顿时落了地。  
    散会后我赶到家,才知道小孙子是因为肺炎才引起的高烧,当时病情挺重的,医生说最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孩子才能恢复。因我记住了若望编辑教我的祈祷方法,我抽空就为孩子祈祷,结果还不到10天工夫,再到医院透视,肺炎症状全部消失,大夫们都感到奇怪,第一句话就是:“这孩子恢复的可真快啊!”
    这件事情过去快一个月了,每当我想起它,心里都还充满感激了之情,我由衷地感谢“信德”的编辑,我更衷心地感谢天主的降福。

本文标题:事事祈祷 处处感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