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教区举行福传年闭幕式暨晋铎典礼


2006-12-18 09:18:46 来源:信德报(第287期)

    本报讯  (任素仙修女)12月2日,上海教区福传年闭幕式暨晋铎大礼弥撒在董家渡圣方济各·沙勿略堂举行。上海教区及其他教区的神父约103位,修女、修士和1500多位教友一同参与了此次盛典。


邢主教高举福传年标志巨型十字架降福大家

    邢文之辅理主教主礼,他对今年的福传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2月11日,教区在徐家汇举行了“福传年开幕式”;4月8日,在徐家汇举办了“纪念圣方济各·沙勿略诞辰500周年福传研讨会”;5月1日-6日,教区各总铎区在佘山分别主持了“福传系列活动”;10月21日,在徐家汇举办“福传年圣歌祈祷会”;而今天又隆重地举行了福传年的闭幕式。
    邢主教说:“福传年结束了,但是福传并没有结束。传教的热火、福传的精神要不断地进行下去。我们要效法传教主保圣方济各·沙勿略,去传扬福音,去宣讲能带给人类希望的耶稣基督。”
    上海教区的史振江、刘强、何永辉以及浙江台州教区的张宏飞、杭州教区的王圣军5位执事在弥撒中领受铎品。
    最后,邢主教用福传年十字架降福了大家。
    在谈到举办福传年一系列活动的意义时,邢主教告诉本报:“这些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友们的福传意识,点燃了他们心中的传教热火,为推动上海教区牧灵福传事业的开展将大有助益。”            
    (更多内容及图片见上海教区网站)

本文标题:上海教区举行福传年闭幕式暨晋铎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