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活见证 促福传


2007-01-19 09:19:54 作者:闫有靠 来源:信德报(第290期)

    2006年10月28日下午,陕西省礼泉泔河南寨乡北杨寨小学三年级学生王二立。因学校放假同几个小伙伴到离村1公里的泔河岸边晚上玩耍,在伙伴的追逐中,年仅11岁的王二立意外地失足,掉进了一口40米深的枯井里,其他小孩在惶恐中立刻跑回村叫大人来抢救。乡亲们来到现场先向井内喊话,王二立应声之后,人们才知道他还活着,随即将一根长绳垂下去,王二立用绳子栓在腰间,被大家吊了上来,然后立刻将他送往医院做CT检查,出人意料的检查结果是一切正常。外出的父亲和乡邻都很惊奇:这么深的井,孩子掉下去怎么会安然无恙、毫发无损呢?王二立给大家说:“当我掉下去的时候,我脖子上的十字架忽然发光井底很亮,所以我一点都不害怕,也没有受伤。”

    王二立的母亲杨亚芹是2006年圣母升天瞻礼上领洗进教的,因此给了二立佩带着的十字架苦像,这才有了以上活的见证,也有了北杨寨村更多的慕道者。
    泔河北堂区福传小组趁此机会加强了福传力度。在张小雪修女的带动下,福传小组的林兰英、冯爱琴、段群等,已多次带着音响、电子琴、光碟等,在这个原来没有一家教友的村庄,展开颇具声势的福传工作,用讲道和教唱圣歌相结合的方式。向很多教外朋友传播耶稣圣训和福音喜讯。每到主日天,十多位慕道者也会到相距5华里,隔着一条河的胡家寨圣堂参与弥撒,学习圣歌,福传形势很喜人。

本文标题:活见证 促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