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长治教区北京房产落实喜获初果


2007-01-24 09:12:51 作者:励志坚 来源:信德网

    2006年的冬季对我们长治教区来说非同寻常,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的心却感到一股暖流,因为我们教区在北京被搁置五十多年的房产,在靳道远主教和丁令斌神父及教区神长教友多年不歇的努力下终于部分被落实。此处坐落于北京老城区名曰“羊房胡同”,面积约有三亩,是长治教区二十世纪四十年代在北京所购置,除此长治教区在北京还有五处房产有待解决。
    此处房产落实对长治教区目前状况真是雪中送碳,确实令人振奋,因为这关系到长治教区未来的生存和发展。长治教区是一个特别贫困的教会,从开放到现在二十多年,教区无任何经济来源,纯概念的教区公共资金几乎分文没有,教区也没有集体财会机制,所以很多工作无法开展。这一问题解决使全区神长教友终于看到了一丝亮光。
    在此,我们特别感谢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教区靳道远主教和丁令斌神父。因为他们多年来的辛苦给教区带来了希望。

本文标题:长治教区北京房产落实喜获初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