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有关先教宗若望保禄二世新书《一生跟随卡洛》出版


2007-01-24 11:09:34 来源:梵蒂冈电台

    意大利最大出版社之一“里佐利”(Rizzoli)于元月二十四日发行一本有关先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的新书,书名叫《一生跟随卡洛》(Una vita con Karol)。这本新书是此间梵蒂冈事务著名记者詹‧弗朗科‧斯维代科斯基与先教宗私人秘书基维齐枢机主教长谈的结果。
    基维齐枢机主教曾跟随先教宗四十年之久,当先教宗在波兰克拉科夫担任总主教时期,就在当时的卡洛枢机主教身边服务,当左右手。卡洛枢机主教当选为罗马教宗后,也跟着来梵蒂冈担任教宗的私人秘书。先教宗去世后,新任教宗本笃十六世让他回波兰,任命他为波兰克拉科夫的总主教,继承先教宗在波兰的职务,意义非凡。
    新书谈的是先教宗日常的生活、到世界各地从事牧灵访问、每日延绵数小时的祈祷、以及如何接受疾病的来临并每日毫无畏惧地面对疾病的缠身。

本文标题:有关先教宗若望保禄二世新书《一生跟随卡洛》出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