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秘鲁主教请全国人民动员起来,协助水灾灾民


2007-01-28 15:14:46 来源:梵蒂冈电台

    秘鲁天主教的主教们在最近发表的一个公告中,呼吁所有善心人士协助亚马逊地区的水灾灾民。1月22日开始的暴风雨在当地造成灾害,令数千个家庭陷于困境中。灾民已经开始缺乏食水和粮食。主教们请国人对这些处于灾难中的同胞表现出他们的关怀。秘鲁明爱机构已经展开救灾活动,请人们捐出粮食、衣物、建屋顶的材料等以及现金。秘鲁主教和国内的一些慈善机构定于2月25日,四旬期第一主日举行全国关怀日,在这一天,在全国各堂区募捐,所选用的口号是:“实际行动的关怀”。
    根据统计资料,这次水灾到目前已经造成14人死亡,200人受伤,许多人失踪。秘鲁政府已经实行紧急状况措施,同时也运送了粮食、食水等救济物资,并为灾民搭建了临时庇荫处。此刻,灾区中也继续进行预防传染病的工作。

本文标题:秘鲁主教请全国人民动员起来,协助水灾灾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