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把昨天撕碎


2003-02-17 09:45:38 来源:信德报(第176期)

    生命,总是在不断的辞旧迎新中成长。
    生活,总是在不断地告别昨天,走进今天,期待明天沐浴灿烂的阳光。
    我们的心灵如果要不断地弃旧更新,那就应该将昨天撕碎,就像从日历上撕掉昨天那一页一样。
    只有把昨天撕得粉碎,我们才可以奏响新的乐章,发挥新的优长。
    撕碎昨天的辉煌,不要让它成为前进途中的包袱,始终压在肩上,如此才能创造新的辉煌。
    撕碎昨天的忧伤,不要让它成为奋进时的阴影,常笼罩心头,如此才能实现更宏伟的构想。
    撕碎昨天的幼稚、迷茫;
    撕碎昨天的浮躁、痴狂;
    撕碎所有的荣辱、恩怨、成败、得失。
    让一切从零开始,从今天开始。
    让我们穿上基督,重新塑造自己的形象。
    让我们用天父所赐的爱,充实自己和别人的生命,美化自己和别人的生活。
    让我们用天父所赐的爱,描绘新的蓝图,谱写新的篇章。
    把昨天撕碎,我们才能重新崛起,重新拼搏,重新迎接胜利的曙光。(陕西/张公显)

本文标题:把昨天撕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