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灰默想


2007-02-25 16:13:55 作者:罗国辉 来源:信德网

    “人啊!你要记住,你原来是尘土,将来还要归于尘土。”(放圣灰经文)
    人生本来就是过客,空手而来,空手而去,还有什么得失和执着呢?
    人生本来就是不断的演练(彩排):通过人和事,去经验爱情,练就无私的爱,接受不全的爱,因为天主才是十全十美,只有他:「爱」,才是永恒。
    礼仪就是天主与人,人与人的爱情演练,为使一切过去之后,真爱常存:“被召赴羔羊婚宴的人,是有福的”(默19:9)。
    好好想一想:“我的圣召就是爱。”(小德兰)

祷文

    若我今日伤害他人心灵,若我今日使别人走错路,若我今日照己心意偏行,求主赦免。
    若我今日言语不合体统,若我今日不关怀人需要,因此使别人受害亏损,求主赦免。
    若我今日对人冷漠顽硬,若我今日只顾贪图安逸,不愿坚守主所托职分,求主赦免。

本文标题:圣灰默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