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关爱弱势群体构建和谐社会


2007-03-01 09:40:24 作者:汪世和 来源:信德网

    2007年2月11日,万州教区圣心堂于上午早弥撒结束后,由本堂神父丁德平召开本堂区的穷寡单身教友茶话会。会议在住宿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本着耶稣基督的博爱精神。今年教会合手出3000元现金,大米400公斤,鲜肉250公斤。并把这些实物发给56名穷寡单身教友。有的教友得钱;有的教友得大米;还有的教友得肉,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由本堂神父丁德平亲自发送到教友手中。这爱的举动,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教友。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来表达对他们的鼓励,使他们从心中体会到教友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帮助他们在衣,食,住,行上走出黑暗,能和我们一样同享天主赐给生活上的雨露阳光。
    在“茶话”会上,单身教友汪光清感动的流着热泪说:“我们这些人属于社会弱势群体,无人关爱,今天教会送给我们这么多礼物,这是耶稣的爱,教会对我们的关心。使我们这些穷寡单身教友真正感到了什么是爱。”
    最后他们异口同声的说:“天主!我们永远赞美您!”
    座谈会结束时,万州教区主教徐之玄亲切地与他们握手慰问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

本文标题:关爱弱势群体构建和谐社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