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秘鲁首席主教希普里亚尼枢机邀请司铎们在四旬期“个人持续不断地悔改”


2007-03-03 09:10:00 来源:梵蒂冈电台

    秘鲁利马的总主教和秘鲁的首席主教胡安‧刘易斯‧希普里亚尼‧索恩枢机在四旬期的机会写给全体秘鲁司铎的信中提出“个人持续不断地悔改”的邀请。他在信中强调,四旬期“是个不可虚度的机会”,枢机主教劝勉司铎们深刻默想十字架意义的真理。他解释说:“在我们所度的这段时期中,教会要求我们,特别是司铎们为这个‘对立的记号’作证。”他邀请司铎们在这强烈悔改的时期将目光转向基督。希普里亚尼枢机阐明:“只有在祈祷和忏悔的气氛下,这道目光才能从我们的良知中除去最隐蔽的东西,好能更加并以更好的方式热爱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基督。”枢机主教又勉励司铎们“走出我们自己,走出以我为中心的思想,走出我们任性的情绪,走出我们加给别人的忧虑。向天父仁慈的怀抱敞开我们整个的生命。人灵在修和圣事中等着我们呢!”最后,希普里亚尼枢机主教邀请司铎们以诚恳和勇敢和对永生的希望来看待生命,为此需要改过迁善,因为“永生的现实总是避开以我为中心的司铎。”

本文标题:秘鲁首席主教希普里亚尼枢机邀请司铎们在四旬期“个人持续不断地悔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