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泉州天主堂布置清明节追思事宜


2007-03-13 10:10:50 作者:吴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的祭奠先人的日子。虽然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泉州天主堂未雨绸缪,已经提前布置有关事项了。
    虽然是“清明时节雨纷纷”,但是到陵园去扫墓的人却特别的多。由于各人的风俗和宗教信仰不同,每次在祭奠过程中就产生了很大的分歧,由此也导致了许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这种情况林神父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今年特别向市民宗局和民政局反应了此事,两部门对此非常的重视。于3月8日上午陪同林神父到泉州市宏福陵园协调此事。宏福园管理部门出于对宗教的尊重,从实际出发,特别为我们教会开辟了一个举行追思礼仪的场所。并且按照我们教会的要求进行了装饰和布置,以便于我们在清明节期间进行宗教活动。
    泉州天主教堂的这种想人之所想,急人之所急的做法,得到了有关部门和广大信友们的称许与尊重。

本文标题:泉州天主堂布置清明节追思事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