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生死拯救


2007-03-15 13:10:23 作者:李文敏 来源:信德报(第295期)

    感谢天主之大恩,于万亿人中,特赐我进教事主,我卑微懦弱,伏望进加护佑。
    2007年2月8日下午3点多,我正在单位上班,电话响了,一看是二姐打来的,只听二姐急促地对我说:“文敏吗?快!小英(妹妹小名)正在抢救!”放下电话,我的心慌了,我们姐妹七个,只剩下我们四个了,天主啊,求您千万保佑我们姐妹平安。圣母娘啊,求您保佑可怜照顾在世的儿女吧。千万千万可别有什么意外呀。心中着急,连骑车带打车,急速赶往妹妹家。
    门虚掩着,开门只见大伯(妹之老公公)手中拿着念珠,正在念经。我急忙问:“文芬呢?”“去医院了。”我赶紧下楼到宿舍门口,正碰上要下车的二姐,我说别下车了,快去医院,便一起到了省中医院。到了急诊室,只见妹妹脸色煞白,输着氧气和药液。此时家里的几个孩子已经到了,正在忙着各项检查。见妹妹稍已清醒,悬着的心稍稍放松一点,便到走廊外透口气。外面站着三个人,只听其中一人说“真危险,再晚几秒钟,人就完了。”我一听便问:“是你们把文芬送来的?”那人答到:“是。”我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那人答道:“不用谢,都是教友,又是邻居,要谢就谢天主吧!”我立刻问:“您是小六子(教友孟小英)的爱人申玉良吧!”他说:“是。”随即给我介绍说:“这位是王神父,这位是教友。”是神父和教友把我妹妹送到医院来的。
    原来,神父每年年底都要为老教友办神工,送终傅,那天下午本打算先去另一个老教友家,可偏巧那个教友不在家,随即来到我妹妹家看望大伯,准备为大伯行圣事,敲门是大伯开的门,神父见我妹妹在床上趴着,便叫了几声“大姐”,不见反应,一看,此时妹妹已口吐白沫,嘴唇和手都发紫死,四肢抽搐,便急忙打急救电话120,并跑到楼下去叫开小卖部的教友。感谢天主派来了一位有经验的医生,他看了看瞳孔,撬开了牙齿,往喉咙里输进了一根管子,只见妹妹当时出了一口气,妹妹救活了,医生说,再晚几秒钟人就完了。
    就这样,王神父和几位教友把我妹妹送进了医院,医生在车上就联系好了医院,真是分秒必争。送进医院后,王神父和教友在寒风中一直等待着做完各项检查,病人完全清醒后,神父为我妹妹行了终傅圣事,劝妹妹好好忍耐病苦,好好做补赎,直到天黑,神父和教友才离去,整整一个下午,连口水也没顾上喝。后来神父到其他堂点做弥撒时也号召教友们为我妹妹祈祷。
    天主,我的天主,您的安排何等奇妙,何其伟大。天主啊,只有几秒钟之差,您派神父发现了妹妹的病情,您派遣了一位好医生,抢救了妹妹的生命。试想如果在某个环节上稍晚几秒,其后果……
    天主,我要时时处处感谢您,赞美您,用您赏给我的分分秒秒颂扬您的仁慈。主耶稣,我求您赏给那些不认识您,不朝拜您,不知感谢您的人早日认识您,朝拜您,早日进入您的羊栈。愿天主永受赞美!

本文标题:生死拯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