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平安回家


2007-03-23 09:47:56 作者:李德肋撒 来源:信德报(第296期)

    生活在天主的爱里真是有福。
    倒丽娜老人双目失明,人们都管叫她“瞎奶奶”。她的儿孙都在外打工,多年没有回来看她,也从不寄生活费,老人身上有疾病,下肢活动不便,孤独地生活着。但她是天主的子女,相信天主的安排,天天祈祷,念玫瑰经。
    知道老人的情况后,主内的兄弟姐妹都给予了帮助,神父、修士、修女、教友常去看望她,有的送棉被,有的送衣服,有的送钱,有的送吃的,还为老人争取了低保生活费。刘希君神父对老奶奶更是关怀倍至,定期送去主的圣体;一位修女的母亲常去义务护理她的衣食住行;一位年近五十岁的女教友一日三餐为她做饭热菜,有病时还一口一口地喂她吃……
    冬去春来,年复一年,在主内兄弟姐妹的陪伴帮助下,老人在幸福地度过了十余年的晚年生活后,于不久前平安地回归了天乡。

本文标题:平安回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