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新厅长深入基层 视察指导工作


2003-03-07 22:32:30

       本报讯 3月7日上午,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新任张宝岩厅长在刘庆文处长和朱燕增处长的陪同下冒着大风分别视察了省佛教、省基督教和省天主教各机构。
       中午,在听取了省两会、省神学院、“信德”/社、北方进德、圣召暨教育基金会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张厅长对省天主教界在宣传、培育、教育、社会服务以及慈善事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殷切的希望:
        一、大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不移地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积极引领广大信教群众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
       二、办好刊物,发挥报纸的优势,宣传好国家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和政府的宗教法规。
       三、下大力气抓好全省神职人员、修女和教友骨干的培训教育工作。省两会要力争每年举办各类培训班,以提高教会基层教职人员的文化水平和综合素质。
       四、搞好组织建设,加强机构的内部管理,完善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形象,努力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两个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张厅长(左二)在刘处长(左一)朱处长(右一)
陪同下视察“信德”编辑部
    
张宝岩厅长对天主教界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本文标题:新厅长深入基层 视察指导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