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伦敦西敏寺教堂举行大公性礼仪纪念英联邦200年前废除奴隶制


2007-03-29 09:38:27 来源:梵蒂冈电台

    为纪念200年前在英联邦所有国家废除奴隶制,英国政治最高当局3月27日在伦敦出席了在西敏寺教堂举行的大公礼仪庆祝活动。王室方面有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和爱丁堡的公爵;政府方面有布莱尔首相和几位大臣;教会方面有圣公会坎特伯里的总主教威廉斯和天主教会西敏寺的总主教奥康瑙尔枢机。宗教礼仪在隆重庄严的气氛中举行,纪念1千1百万奴隶从非洲被带到新大陆。许多奴隶的后裔出席了礼仪,坎特伯里的总主教称这个国家的富饶是在这些奴隶身上建立的。1807年的3月27日,主张废除奴隶制的威廉‧威尔伯福斯使法律成功地通过,他的一个后裔重读了她的先人在国会中宣读的那篇充满激情的讲稿。教堂的10口钟敲了两百下。女王献了一个花环来纪念死亡的奴隶们。

本文标题:伦敦西敏寺教堂举行大公性礼仪纪念英联邦200年前废除奴隶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