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虔诚叩拜恩主 泪水洗涤罪恶


2007-04-10 09:17:31 作者:吴世明 来源:信德网

    2007年三日逾越庆典的圣周五,钟声刚刚敲过17点,山东济南教区肥城堂区就拉开了纪念吾主耶稣苦难的序幕。当本堂神父身穿红色祭衣平卧祭台前时,教堂内鸦雀无声。有位初次参与苦难礼仪的教友告诉笔者:我当时看见神父平卧在祭台前时就感觉是我们的救主耶稣当年的跌倒、受鞭打而浑身是血的情景,泪水不由自主地挂满脸颊。
    当教友们亲吻耶稣的苦像时,歌声、哭声、抽泣声融入一堂,沁满心弦。大家把爱主的热心化作行动,一张张钞票象流水一样灌进献仪箱。礼仪结束后,张会长感慨地说:“今年圣周五举办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教友爱主的热诚大有提高,许多人被耶稣的受难而感动,奉献更比往年明显增长,这是学习圣经的结果,值得发扬。

本文标题:虔诚叩拜恩主 泪水洗涤罪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