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课堂上的福传


2007-04-24 10:16:03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报(第299期)

    2007年3月20日,我在西安教区社会服务中心的帮助下,进入杨凌师范区新东方电脑学校接受为期三个月的微机培训。我们办公应用班总共30名学员,只有我一个人是教友。
    在学习五笔输入和点击网络的那段时期,我每次上课总是带着圣经和“信德”。当我用五笔输入练习打字时,常是照着圣经里的章节练习。有一次给我们指导的朱老师看着我显示器上打出的“不是健康的人需要医生,而是有病的人需要医生。我不是来召义人,而是来召罪人”的这段话,不解地问:“这是你自己的话,还是哪位名人的箴言?”我急忙将桌上的圣经递给她说:“老师您说的对,这是新约圣经里的主人公耶稣的名言。”朱老师随手接过圣经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认真地看了起来,看她那聚精会神的样子,我多么希望她看过后能给我说些什么。
    约一星期后,一天上午快下课时,朱老师站在讲台上举起圣经,她一改往日那严肃的面孔,和蔼地对大家说:“同学们!我向大家推荐一部书,这部书的名字叫圣经,书中充满智慧、充满启迪。特别是书中《箴言》一章令人震撼,希望大家相互传阅,从中受益,增长智慧。”
    朱老师的肺腑之言,使我鼓舞,令我敬佩。随后的几天里,我所带的圣经和“信德”成了班里唯一的一份“课外读物”,大家争相传阅、讨论。多数同学还把《箴言》一章的内容打印出来,当作自己生活中的座右铭。当从信德网上看到教会在关怀弱势群体、兴办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及倡导社会和谐方面的信息时,同学们对教会有了新的认识。以后在每天下午的网络课上,我和大家都是在教会的网站上度过的。
    主内的兄弟姊妹,千万不要说我们自己不会福传。其实,在生活中只要我们善于发现,用心去做,处处都是福传的空间。福音需要传播,更需要去聆听。只要我们用心去找,福传的天地宽广无限!

本文标题:课堂上的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