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红城天主堂举行福传经验分享会


2007-04-25 10:42:57 来源:信德网

    4月18日上午,太原教区红城堂区,在本堂神父李爱生的倡导下,桃花营、王坊和红城联合风声河、北寒、西柳林、高家堡等地的福传人员,举行福传经验分享会,参加人数有一百五十余人。
  李神父在开幕式上讲话时强调:福传是我们为主工作的重中之重,如今的时代急需我们与天主圣神合作,让福传的热火燃烧起来!
  透过各地福传人员的分享,大家深深地感到,要想搞好福传工作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必须提高自身的信仰素质,每天坚持不懈地学习圣经。
  2、福传之前一定要祈求天主圣神的助佑与指引。
  3、福传需要先从家庭开始。
  4、必须有恒心与牺牲自己时间的精神。
  5、言语与行动必须相结合!
  6:要善于把握机遇。如:可借葬礼与婚礼进行宣讲和散发福传单张与小册子。
  7、一定要重视圣歌的咏唱,借气氛的活跃吸引人并引出分享的话题。
  8、每次给教外朋友福传,结束之前不要忘记以歌曲互祝平安。
  9、必须让教外朋友感受到我们是一个积极、快乐、有用的人!
  10、我们众教友的福传激情急需唤醒,家庭圣经学习小组急需建立与运作,反之,一味地停留于传统的诵念经文,不但不能提高自己对耶稣的认识,而且许多时候反成了教外朋友认识基督的障碍。
  11、各堂口急需加强教友再慕道!
  12、一定要常团聚分享和探讨福传期间所遇到的疑难问题,为福传而一起祈祷!
  透过本次福传经验分享会,使红城堂区各堂口的教友们更加充满了为主的福音奔走的热情。最后,分享会在圣歌“主啊愿拉着我们的手”中拉下了帷幕。

本文标题:红城天主堂举行福传经验分享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