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学好圣经 再传福音


2003-03-25 10:30:57

    (信德网3月25日讯)3月8日,天津西开总堂“圣经讲习班”在堂区“教友之家”正式开课。本堂神父张良,副本堂神父李冬出席并作了简短讲话,副本堂神父张志周主讲了当日的课程,300多名教友参加了这一活动。
    李冬神父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圣经讲习班的课程安排:3月初至7月底,由张志周神父主讲《新约》教程;8月初至12月底,由李冬神父主讲《旧约》教程。他特别要求大家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能善始善终,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各圣经分享小组负责人要每课必到,并在课前向主讲司铎注册报道。随后张志周神父在课上就圣经的组成、圣经成书的过程、新旧约的内在联系以及圣经的默感性做了详尽的阐述。
    本次“圣经讲习班”是由本堂神父倡议并发起的“福音再传”活动的核心,是堂区几十年来第一次举办圣经讲习课程。截止发稿之日圣经讲习班已经开课半月,教友们情绪饱满,听课人数有增无减,课上认真听讲课下积极讨论,并主动与神父沟通、请教,为圣经讲习班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圣经,使之成为人生路上的指南针、领路人。在学好圣经的同时还要积极的传扬福音,让更多的人认识基督,了解福音。(通讯员 马豹)

本文标题:学好圣经 再传福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