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伟大的母亲


2007-05-11 16:25:50 作者:天仆 来源:信德网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在网上找到了国内外十大母亲,她们分别是:
    圣母玛利亚(最圣洁的母亲
    岳母刺字(最爱国的母亲
    乾隆的母亲(最享福的母亲
    孝庄文皇后(最睿智的母亲
    张皇后(最贤德的母亲
    宋庆龄(国母
    孟母(最知书达理的母亲
    邓颖超(最博爱的母亲
    佘太君(最坚强的母亲
    贾维斯夫人(母亲节的母亲)

    每个母亲都是伟大的,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而孩子对父母总是依恋的,不远万里都要回家看看,和爸爸妈妈吃顿饭也好,爱就是很简单的。也许父母的一个动作就会让你感动一辈子,你会记得无论你怎样,在那遥远的家里,总有自己的父母支持着自己,父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孩子,从他们一生下来,就注定是父母一生的牵挂……

本文标题:伟大的母亲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