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乞丐的愿望


2007-05-15 09:35:01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报(第301期)

    初夏的一天中午刚吃过午饭,我走出家门,无意间看到了一个衣冠不整、头发蓬乱、行动迟缓的老人,他的手里拿着一只破碗和一双筷子,静静地站在邻居家的门前向里张望着。
    大约过了10分钟,当我再次返回时发现这位老人仍然静静地站在那里,看上去很可怜的样子。“老人家,过来吧!我给你盛饭去”。老人听到了我的声音,惊喜地转过身来,毕恭毕敬地把他那黑黑的搪瓷碗递给了我。趁着老人满心欢喜地吃着我盛来的“陕西粘面”的机会,我迅速为老人准备了一张小圣像和几个馒头及一些生活用品放在了他的面前,老人吃完饭后,接过这“特殊”的礼品,眼圈湿润了,嘴角不停地蠕动着,好像要说什么?在我的安慰下,老人抹去了眼泪。当他起身要离去时,看见了我家大门两侧的十字圣号标记,说:“你是信耶稣的,我以后可以常来吗?”我点了点头微笑着说:“当然可以,耶稣欢迎你常来作客!“接着我就劝老人多想想身后的事。我的一席话令老人有所沉思,他挺直了身子说:“唉,我没有依靠啊!死后我当然也想去天堂,只是没有人引见我啊!”听到老人的感慨,我就对他“耶稣是我们的依靠,你信耶稣吧!耶稣可以领你去天堂!”老人听完我的话眼睛一下子亮了:“你们是好心人,我看耶稣一定能靠的住,你引见我让我信靠耶稣,死后也有个好去处啊!”看着老人迫切的心情,我毅然答应了他的请求……
    眼前的他在我的心里高大了起来,他虽然贫穷却内心向善,他虽然脏兮但心灵洁净,他是有福的,因为救恩已降临到了他的心中……
    主内的兄弟姐妹们,在当今社会中向老人这样的弱势群体仍然很多,他们需要关爱、需要温暖,更需要我们每个人用行动来帮助他们。只要我们时刻牢记福传大使命,用爱心来做“渔人的渔夫”,相信会有很多渴望耶稣福音的人相聚在教会大家庭,分享主的救恩。

本文标题:乞丐的愿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