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和以色列双方常务工作委员会大会21日在梵蒂冈举行了会议


2007-05-22 20:04:07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圣座和以色列双方常务工作委员会大会昨天21日在梵蒂冈举行了会议。这是5年来举行的第一次会议,上次大会于2002年3月12日举行。这次新举行的会议原本预定在今年3月29日举行,但在最后一刻以色列取消派遣谈判代表,解释说,以色列代表团的团长、外交部行政事务首长迫于意外堆积的外交事务无法脱身。圣座代表团团长是国务院与其它国家关系部门副秘书帕罗林。这个委员会大会的特定工作就是在关于“总协议”的谈判中取得一些重要进展。这项工作要为在以色列的天主教会的宗教财产的安全和再次肯定历来的免税传统铺路。说到免税传统,教会在以色列国诞生的时刻起就享有这个权利,当时联合国决定这个传统也要得到以色列国的尊重。刚才我们提到的“总协议”是基于以色列同圣座在1993年12月30日签署的基本协议中提出的要求。当时尽管提出了这个要求,从1999年3月11日起,8年多以来有关的谈判一再推迟,没有具体结果。

本文标题:圣座和以色列双方常务工作委员会大会21日在梵蒂冈举行了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