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伊拉克基督信徒,继续忍受折磨痛苦


2007-05-22 20:11:49 来源:梵蒂冈电台

    伊拉克人民尤其是基督信徒,继续忍受折磨痛苦。昨天,一辆小型巴士的7名乘客在迪亚拉省惨遭屠杀。在首都巴格达再度发现24具有受酷刑痕迹的尸体。这些死者可能都是什叶派和逊尼派冲突中的受害者。在这样的情况下,伊拉克的基督信徒的处境更加艰难,上周六,又有一位加色丁礼教会的神父被劫持。加色丁礼教会的副主教纳吉姆神父说,伊拉克所有的基督信徒都在受迫害,数以百计的基督信徒家庭被迫离开首都巴格达。教会和学校都打开大门接待这些逃难的家庭,使他们获得当地教会的支助。纳吉姆副主教告诉我们,伊拉克此刻的情势非常艰难,那是一个痛苦的处境,是基督信徒为信仰而受苦、致命和作见证的处境。伊拉克的神父们献出自己的生命来为所有的伊拉克人服务,不论是伊斯兰教徒或是基督信徒,他们都一视同仁地予以帮助。谈到最近被劫持的神父时,副主教说,这位神父是在进行他的牧灵职务时被劫持的,劫持者要求的赎金非常高,宗主教无法支付。副主教指出,这个劫持神父事件受到不清楚的外来的势力所指使,他们不愿见到伊拉克获得和平,不愿伊拉克人能有一个较好的前途。

 

本文标题:伊拉克基督信徒,继续忍受折磨痛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