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永瑞到衡水教区视察


2007-05-28 15:33:18 作者:省委统战部供稿 来源:信德网

    5月17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永瑞在衡水市党政领导陪同下,到天主教衡水教区走访看望宗教教职人员并视察主教府。

    刘部长听取了封新卯助理主教关于衡水教区的简要介绍,重点了解了宗教教职人员的思想状况和主教府的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已列入改造计划的主教座堂和修女楼,与封新卯等宗教教职人员进行了座谈。刘永瑞部长指出,近年来,封新卯助理主教团结带领宗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作出了很大成绩。主教作为一个教区的负责人和带头人要坚持爱国爱教,坚定不移地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方针,在宗教教职人员中作出榜样;同时要坚持对教规教义作出符合社会进步要求的阐释,每周阐释一条,一年下来就是52条,积极引导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努力为构建和谐河北和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服务。

本文标题: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永瑞到衡水教区视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