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方进德一行赴河北鹿泉赈灾


2003-04-02 10:37:01

   本报讯 4月1日上午,北方进德一行在省民宗厅刘庆文处长的陪同下,向鹿泉县石井乡百户贫困家庭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物资。

捐赠仪式

修女查看捐赠物资

    在捐赠仪式上,刘庆文处长说:“信教群众是社会主义建设的积极力量。他们‘笃行仁爱,践行信仰”的具体行动,给社会大众带来了温暖。让人感受到了宗教界对于弱势群体的关爱。” 鹿泉市赵兴德副市长感谢北方进德的此次捐赠活动,他说:“北方进德的扶贫济困工作,体现了十六大精神。鹿泉市有某些村庄,虽然经济条件不错,但还有好大一部分,特别是有些山区,交通落后的地方,群众的温饱问题没有解决,亟待全社会的关怀。北方进德以其实际行动给予了回应,我们对此深表感谢。” 石井乡百户贫困家庭代表刘巧枝说:“我们非常感激北方进德对我们的无私帮助。从北方进德的善言善行,我们体会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一定要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振作起来,奔向小康,更好地建设我们的国家。”

看望张秋山老人 看望张善春老人

捐助仪式后,我们在省民宗厅、鹿泉市、石井乡等领导的陪同下,驱车赶往石井乡张庄村,把价值1万元的面粉大米和食用油分发到了石井乡张庄村的村民们手中。

上午11点,在各级领导的陪同下,北方进德负责人张士江神父和各位修女、神父、教友一起到山区张庄村等地看望、慰问贫困家庭灾民。

本文标题:北方进德一行赴河北鹿泉赈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