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泰国尖竹汶公教团体两年坚持集体颂念玫瑰经


2007-06-05 08:58:06 来源:梵蒂冈电台

    许多泰国青年积极响应了尖竹汶圣母无染原罪主教座堂总铎的邀请,坚持每天集体颂念玫瑰经,并已经持续了两年。这一祈祷活动,始于二OO六年十二月,将于二OO九年十二月十二日,总主教座堂创建百年纪念之际结束。主教座堂总铎介绍说,邀请全体堂区教友共同颂念玫瑰经“是为了让大家认识到玫瑰经的重要性。每天,大家都应邀颂念一端‘美好的’玫瑰经。教友们满怀着对玛利亚的爱和敬礼,这样称呼玫瑰经”。
    堂务会主任表示,“参与祈祷的教友人数明显超出了我们所预料的。983天的时间里,我们共颂念了786,400端玫瑰经”。
    而青年们的踊跃参与,使这一活动更加意义深远。在修会会士和两所教会学校教师的帮助下,青年们积极响应了颂念玫瑰经集体祈祷的号召。一名学生表示,“颂念玫瑰经令我感到快乐、使我更好地集中精力学习了。此外,也让我和我的妈妈更加亲近了”。
    尖竹汶圣母无染原罪主教座堂始建于一九O九年一月九日。当时,130名逃避教难的越南难民来到这里,将基督信仰和文化带给了这片土地。
    今天,泰国教会历史最悠久的团体尖竹汶公教团体共有8,300名教友、70名神职人员,以及多位修女和平信徒。

本文标题:泰国尖竹汶公教团体两年坚持集体颂念玫瑰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